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千企万岗”湖州青年人才云聘会启动

2022-04-07 17:27:28 来源:潇湘晨报

昨天下午,“千企万岗”2022湖州青年人才云聘会正式启动。首场云聘会以装备制造行业为专场,邀请60余家企业“云上”推岗。   此次活动以“共筑理想城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由市委人才办和市人力社保局承办,依托湖州“人才数字大脑”,开发“引才云”小程序,实现人岗智能匹配和双向选择,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架起“云端”沟通桥梁,聚引更多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   在活动现场,企业招聘负责人们轮流担纲“带岗主播”,通过互动问答、云上观摩企业等方式,在线为高校毕业生介绍企业经营状况、工作环境、招聘需求、福利待遇等内容。   “我们公司对机械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比较大,这次一共推出了25个相应的岗位,年薪都在18万元以上。”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云月婷介绍,这次活动正好解决了企业无法外出招聘的困难,而且平台也很智能,推送了不少专业匹配的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装备制造专场,我市还将举办新能源、三电(电梯、电机、电子)、生物医药、绿色家居等4场产业专场招聘会,到4月底前,有意向的人才都可以在线投递简历。   “湖州这次招聘会岗位很丰富,能方便学生快速找到心仪的工作。我们学校理工科毕业生比较多,今天有300多名学生来应聘装备制造企业的岗位,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在视频连线中,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教师董鹏飞说。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204家企业报名参加云聘会,提供5281个优质岗位,涵盖分子机械设计制造、汽车电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视觉传达等多个专业领域,最高年薪达60万元。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武汉大学等112所合作高校的鼎力支持,高校将活动信息及招聘需求通过学校招就网站、学生社团群等平台广泛宣发给在校学生,确保对口专业的毕业生都能提前知晓这次招聘。”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朱新江表示。

标签: 装备有限公司 正式启动 失业保险 万元以上 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