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大米、蔬菜、牛奶、饮用水等 九江筹集120吨抗疫物资驰援上海

2022-04-07 16:29:51 来源:浔阳晚报

4月2日,8辆载满大米、蔬菜、牛奶、饮用水、鸡蛋、方便面等抗疫物资的专用货车从九江出发,驰援上海。

伴随着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悬挂着“万众一心、抗疫必胜”标语的驰援上海抗疫物资专用车有序驶离。连日来,上海市的疫情牵动九江人民的心,九江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力量筹集生活必需品物资支援上海。市商务局作为此次物资筹集、运输保障的牵头单位,全力统筹,择优组织最好的货源、择优筛选最诚信的供货商,在20小时内筹集到大米、土豆、生菜、牛奶、方便面、鸡蛋等生活必需品约120吨,并遴选技术保障最好的物流车队、思想最过硬的随队人员,将价值15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送往上海市嘉定区和闵行区,用实际行动彰显九江市与上海人民同心战疫的信心和决心。(记者陈芳文/摄)

标签: 抗疫物资 驰援上海 大米牛奶 九江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