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安阳市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高永出席活动

2022-04-07 13:40:11 来源:潇湘晨报

安阳融媒记者 李扬 赵文静/文王小彤/图

4月6日上午,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市在林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与全省同步开展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出席活动,宣布全市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暨光远新材电子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王朴通报了全市“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龙安区委书记李可在龙安分会场参加活动。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绿色建筑新材料生产项目、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新材料项目在林州分会场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他项目在有关县区分会场同步签约。

高永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聚焦项目签约、落地、开工、投产等关键环节,清单化抓落实、闭环化抓管理,确保“三个一批”活动滚动推进、接续见效。要突出招商实效,狠抓项目前期,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照节点顺利推进、早日建成达效。要加强项目储备,以前瞻思维和战略眼光,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和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不断提高项目接续支撑能力。要压实各级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政策聚焦、力量聚焦,少说“不会、不能”,多讲“咋办、咋干”,狠抓政策落实、工作落细、责任落地,以项目建设的主动轮带动所有轮子一起转,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签约仪式后,高永一行到光远新材电子材料产业园年产1亿米高性能电子布生产线项目工地参加开工活动,并深入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观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投产情况介绍。

据了解,此次我市“签约一批”项目30个,总投资200.5亿元;“开工一批”项目35个,总投资363.3亿元;“投产一批”项目20个,总投资80亿元。

标签: 三个一批 突出问题 区委书记 政法委书记 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