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男子二次酒驾被查时弃车逃跑「春雷行动@秦皇岛交警」

2022-04-02 11:03:28 来源:潇湘晨报

2022年3月26日20时12分许,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都阳路与星干街交叉口开展酒驾、醉驾查处统一行动,一辆冀C牌照白色轿车在距离检查点附近突然调转方向将车开到路边,形迹十分可疑。

民警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周边警力上前检查,在盘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该驾驶人浑身散发着酒气,正当民警准备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时,驾驶人竟趁民警不注意弃车逃跑,民警快速反应将其抓获。

,时长00:49

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何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6.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何某某并非第一次酒驾被查,早在2011年8月就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处过,何某某的行为属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何某某当天晚饭时喝了一两多白酒,心存侥幸驾车上路,没想到半路遇交警查车。因为自己曾有酒驾记录,清楚知道二次酒驾被查处的严重后果,所以才上演了这一幕。

接下来何某某将面临的不仅是罚款、吊销驾驶证,还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00:49

标签: 快速反应 酒精含量 秦皇岛市 行政拘留 吊销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