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太湖:赵伟到北中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2 10:06:40 来源:潇湘晨报

3月26日—27日,太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到北中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该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赵伟先后来到花冲村、罗山村、S248英复路北中镇路口、X536莲花路口、明珠村等地,每到一处,赵伟都仔细察看人员摸排登记表、查阅重点人群管理台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检测点值班值守、近期返乡人员管理、居家监测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叮嘱做好个人防护。

赵伟在督导中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二要切实抓好政策落实。要严格把握好疫情防控工作政策,抓实落细各项具体举措,按政策依规管控,非必要不返乡,扎实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加强防疫物资配备,坚决筑牢基层防控屏障。三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LED 显示屏、标语、宣传栏、流动宣传车、小喇叭等载体,积极发挥各村志愿者、联防长的作用,强化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提升宣传覆盖面,不断增强群众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督导中,赵伟还就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点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防汛、村级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太湖文明网 杨达会)

标签: 莲花路口 宣传部长 加大宣传力度 政策落实 县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