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男子喝醉酒后开车接孩子被前妻举报 涉嫌醉酒驾驶

2021-04-29 08:26:37 来源:齐鲁晚报

男子酒后执意开车将孩子接走,前妻劝阻不成拨打了报警电话。4月27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男子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84mg/100ml,已涉嫌醉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4月21日,昌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了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称在辖区青年路昌盛街附近,有人酒后驾驶。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抱着孩子,正在和报警女子僵持,随即对双方的身份信息和证件进行了检查,并询问了报警原由。

原来,报警人是男子的前妻。因孩子感冒,男子开车赶来想接走孩子。但报警人发现男子是酒驾过来,还想拉着孩子酒驾回去,坚决不同意男子带孩子走。因劝阻不了,双方一直僵持不下,这才报警。

民警在现场对这名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经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8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按照规定,民警需要将男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为了不影响孩子,民警建议男子将孩子给他的前妻照看或者找亲戚来接走,可这位父亲却一直抱着孩子怎么都不愿意。

最终,民警驾车将男子带至昌乐县中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目前该男子的血样检测,已移交至潍坊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进行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