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4岁幼童幼儿园内意外死亡 又是传说中的监控坏了

2021-04-16 08:48:1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4月14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4月13日13时23分许,指挥中心接报,台儿庄区金光路伯特利幼儿园发生一起幼童意外死亡警情。经初步调查,当日中午12时40分许,幼儿园老师发现幼童马某(男,4岁)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并通知家长,将幼童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开展事件调查,配合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学校做好善后等相关处置工作。

幼童马某的母亲介绍,当天送孩子去上学时,一切都正常。“因为孩子前一天晚上有点淌鼻涕,我带了药,老师没有给他吃。到中午12点40多的时候,老师把孩子抱出来给我。当时孩子脸煞白嘴巴发紫,手也耷拉下来了。我等不及120的车了,在路上拦了一个好心人的车把孩子送到医院。抢救了半个多小时,没抢救回来…”

随后,孩子家长赶到幼儿园表示要查看监控。幼儿园老师表示,孩子午睡休息室的监控坏了,无法查看。该幼儿园园长表示,一切等待警方调查。目前台儿庄运河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