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错换人生28年事件中 郭威所承受的压力和矛盾性最大

2021-04-15 08:07:17 来源:百度

错换人生28年事件还在持续地进行和发酵当中,许多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此事是人为偷换还是无意中错抱。

基于种种疑点和相关证据,许多人对此事都有自己的看法,曾经有人在网上做了调查,对于错换人生28年事件是支持偷换,还是支持无意中抱错。几乎都是90%以上的人选择相信偷换。当然对于这件事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不同的看法。

对于错换人生28年这个事件,从爆出偷换的概念以来,热度就持续高居不下,许多有正义感的人都纷纷对这个事件进行评论,希望能够借助自己的力量让推动这个事件的发展,进一步引起大家广泛的关注。

虽然这个事件目前还没有给出官方定论,但许敏夫妇并没有放弃,一直在追查真相,许多人也没有放弃,一直在网络发出自己的声音。

虽然很多人认为是偷换,但没有切实的结果之前还是有其它的可能性存在。

这件事情的结果无非就两种。

第一、结果证实,是无意中错换

1992年在淮河医院当中,郭威和姚策这两个出生仅差一天的孩子发生了互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有一种结果是无意中被抱错,这个结果在几率上来看很小,但却有可能会存在。

如果调查之后,真的是无意中错换,那么,杜新枝长期以来所遭遇的误解可以破除了,也能够重新过自己的生活。

如果是无意中错换,杜新枝是养育郭威28年的母亲。郭威就有责任和义务去赡养杜新枝,当然许敏是她的亲生母亲,所以面对这种情况,郭威可能两方的父母都要照顾。

第二、事件的结果是,偷换

如果最后给出定论,错换人生28年事件确实属于人为偷换,也就是在1992年,姚策和郭威发生错换,是有人故意调换了两个孩子。

如果是这个结果,那么也要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杜新枝不知情,第二种情况是,杜新枝是始作俑者。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有人故意偷换但杜新枝不知道,被蒙在鼓里。这种情况从理论上说是存在几率的,虽然不符合现实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郭威可能会依然去赡养杜新枝。

第二种情况是杜新枝是始作俑者,也就是杜新枝安排相关人员把孩子进行了调换。那意味着杜新枝改变了郭威的命运,把郭威从原来一个幸福的家庭换到了杜新枝的家庭。

那么,杜新枝伤害了郭威,更严重伤害了郭威的亲生母亲和父亲。如果是这种情况,郭威怎可能轻易放过杜新枝。即使养育了她28年,郭威的态度肯定也会有极大反转。

从现在的情况看,郭威去年和许敏夫妇在一起过了年。

今年清明节,郭威一家四口回江西九江认祖归宗,还有消息传出,郭威一家四口已经搬出了河南驻马店杜新枝名下的房子。

从郭威的种种表现来看,虽然真相还没有大白,但他的内心已经对此事有了一定的判断。如果最后的定论真的是杜新枝偷换孩子,那么郭威可能将会和杜新枝一刀两断。

当然,在我看来,因为种种的疑点和相关证据太多,如果不是人为偷换的话,很难去解释得清楚为什么有那些令人怀疑的疑点?为什么杜新枝会是那样的态度?当然最终的定论还要等官方的调查结果。

其实在这件事情中,郭威所承受的压力和矛盾性最大,也是此事在真相大白后最大的看点。

许敏和杜新枝早已经闹僵,姚策已经去世,只有郭威目前还夹在两个家庭的中间,何去何从还没有下了十足的决心。那么等真相大白之后,郭威的去向如何将成为此事进一步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