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父亲带女儿健身的照片火了 这对父女太有爱了

2021-04-13 08:43:15 来源:百度

俗话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呢?其实可能会有这样的因素存在吧。所以今生变成女儿用这棉袄般厚实的情来接着爱父亲。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暖心的父亲。

女儿和父亲一组照片火了,从5岁到11岁,身材变化明显或因这运动

这是一组女儿和父亲的合照,从女儿5岁到11岁拍的,从照片就可以明显看出,这对父女特别的友爱。但是也随着时间和年龄的增长,女儿从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大姑娘,但是父亲的容颜和身材没有变,不但还像曾经那样帅气迷人,画面也依旧温馨。

这组相片最明显的就是爸爸的身段一向都没变,仍旧坚持着高大威猛的身段,整整6年的时刻,实属不易。从相片上看女儿的改变很大,爸爸却一向年青英俊。

要知道在6年的时刻坚持身段不变,是一个巨大的应战,看到相片的网友们纷纷赞叹:“这身段我酸了,这身段满分。”还有的网友的关注点在爸爸的拖鞋上,竟然好几年都没有换过,网友也是纷纷喊话宝妈:赶紧给爸爸换一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