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郭威老婆田静开直播 网友纷纷夸赞

2021-04-13 08:36:39 来源:腾讯

随着“错换人生”当事人之一姚策因病去世,网友对郭威和姚策这两个家庭发生根本性的倾斜。姚策老婆熊磊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厌弃。而郭威的老婆田静则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

田静两天前开了一场直播,很多人认为在这样的风口浪尖上开直播很不明智,容易说错话,被抓住把柄。然而田静的这次直播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拉拢了不少人气。

田静有一双大眼睛,长得接地气,朴实贤惠,看起来是个善良美丽的女人。她称和郭威现在养了两个娃,经济条件不算宽裕,但是夫妻俩相互扶持,日子过得也挺好。总之这个媳妇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网友纷纷夸赞郭威有这样一个老婆,是一种幸福。

而最关键的是,田静还很聪明,识时务,她了解网友的诉求,舆论的走向,并试图在努力做出迎合舆论的一些举措。

整个直播过程中,网友们一直不断地支持许妈,不断建议田静郭威一家四口到九江生活,远离杜新枝!这个建议一直没断过!

田静回应称,回九江是一个非常大的决定,短时间内恐难实现,毕竟她们已经在驻马店生活20多年,在驻马店有稳定的工作,孩子也在驻马店上学,不可能说走就走,一时半会是很难回到九江许敏妈妈身边的。但是她没有把话说死,不排除未来会做出什么重大决定。

在这段时间,这家人做出了很多决定。

她把郭威前段时间公布的极具争议性的回应(态度生硬的希望大家不要插手他的家事)全部删除。

她把账号名由原来的「大温柔小幸福」改为了「奇奇悦悦」。奇奇、悦悦是郭威亲妈许敏给亲孙子、亲孙女改的名。

还有知情人刚刚透露,郭威田静夫妇已经在外租好房子,准备搬出养母杜新枝的家。

种种迹象表明,郭威一家人正逐渐跟杜新枝划清界限,一步步向许敏一家示好和靠近。

这也让大多数支持许敏的网友感到欣慰,许妈真的是太惨了,她现在已经是一无所有,如果郭威回到她的身边,她的人生才会重燃希望。

网友的呼声是充满正义感和同情心的,他们对许敏的支持是朴素和真挚的!远离杜新枝,是真正的民心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