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拉面哥门前变成了风水宝地 各种网红有过之无不及

2021-04-07 07:58:37 来源:腾讯

拉面哥前面做拉面,大批女网红后面搔首弄姿、跳拉面舞伴奏,拉面哥不忍直视甚至逃跑!

清明节的气氛还在,谁也没想到,山东拉面哥会因为清明假期变得再次火热!

也因为这样,是十万的游客涌入山东费县杨树行村。本来因为解约等等原因,已经人流量变少的村庄再次成为了旅游胜地。

在村里,因为拉面哥热度下降关闭的一些摊位,在看到大量游客涌入的情况后,再次支棱起来。村里再次变得热闹起来!

拉面哥门前再次变成了风水宝地,各种网红较之之前,有过之无不及。

村中因为拉面哥的蹿红,出现了所谓的“费县CBD”,各种演出等等形式在上演中。村民也纷纷前往观看,极其热闹。

在拉面哥的门前,拉面哥一如既往的在前面拉拉面,旁边拉面嫂还在忙碌着煮拉面。一切按部就班地进行中。

在身后,大批的网红开始唱歌跳舞等等。其中不乏一些奇葩的人物,什么济公、什么寿星老、各种美女网红都充斥其间。更有网红团队自发编排的拉面舞蹈等等助兴,这让现场的气氛十分热闹。

估计拉面哥也没想到,拉拉面会变得如此有格调。自己前面在拉拉面,身后还有大批美女网红唱歌跳舞助兴,这让每一根拉面都饱受这种艺术的洗礼,变得更清爽可口。

值得注意的是,身后如此热闹的场面,拉面哥却不忍直视,甚至有时候害羞逃跑。

没有了拉面哥阻挡拍摄,这更让这些女网红卖力。各种搔首弄姿、摇头摆尾、谄媚嬉笑都纷纷上演,网红的才艺在这个时候真正上演。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堆女网红对流量也热度的竞争,更像是一场才艺大比拼。

门前,还有网红当着寿星老和济公的面,上演真假美猴王。武大郎背媳妇更是不落其后。

河南奥巴马和拉面哥亲自会晤更是让拉面哥大笑不已。

诸如这类的情况太多了,村民和游客都乐坏了。拉面哥在前面拉拉面,后面各种女网红搔首弄姿。声称在伴舞助兴,引得村民和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也不知道是拍拉面哥?还是在拍女网红?可能,也是一举双雕的都拍。

在晚上,杨树行的夜市也非常热闹。数以万计的游客游荡在村头,贫穷的小山庄再次绽放出它的色彩。清明节假期快要完了,也希望这些网红带走的不仅仅是拉面哥的流量,更带走拉面哥的精神。

网红经济下,真的是什么路数都能玩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