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嫩江当事人再发声 很是敷衍了

2021-03-03 08:52:59 来源:正观新闻

2月28日,实名举报中国人寿造假的前员工张乃丹通过其个人社交帐号再发声,“目前已与中国人寿总公司纪委调查组人员谈过话。”同时,她也强调,“他们(总公司纪委调查组)只跟我说查,但是没有任何动作,很敷衍。”

3月1日,正观新闻记者尝试多次联系张乃丹本人,但并未收到回复。孙小刚本人的电话也处于呼叫转移的状态。

2月24日,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前员工张乃丹实名举报领导孙小刚存在虚列费用、窃取客户资料、增员造假套钱等违规违法行为,将中国人寿推入舆论漩涡。当天下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前员工吴女士再爆料称,自己因未配合部门经理制造虚假保费,被无故强制解约,引发网友质疑与不满。截至3月1日,#中国人寿造假#的相关话题阅读量累计已达10亿次。

2月26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前员工吴女士向正观新闻记者表示,“新闻发出后,中国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作人员已联系到自己,并做了调查,目前已经将相关问题协商完毕。”但对于部门经理制造虚假保费的违规违法行为,公司并未给出处理结果。当天,正观新闻记者致电中国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会督促相关人员给出答复。”但截至发稿前,正观新闻记者并未收到任何回复。

2月27日,实名举报人张乃丹在个人社交帐号中回应了网友们“工作16年,为何现在才出来举报”的质疑。她表示,因为原来岁数小,公司一直是这样做的,自己并不懂这是有问题的,“领导怎么交代,自己就怎么做。”后来随着网络信息越来越发达,嫩江支公司造假也越来越多、越严重,查了相关法规后,才知道问题所在。

同时,张乃丹称,“当我发现问题时,也敢于指出了错误,是对公司好、希望公司改正。换来的却是这些领导的逼迫、打压和恶意开除等各方面的报复。”

2月28日,张乃丹再发声,透露了中国人寿总公司纪委调查组人员与之交谈过程中的态度:“总公司调查组和以前来的调查组都一样,全程一点反应没有,我怀疑他们可能都没听懂、也没记住。”“唯一与以往调查组不同的就是,他们没有指责我举报影响了公司业务,没有污蔑我是产后抑郁。”

对于张乃丹实名举报的领导孙小刚,2月26日,正观新闻发出《离职后赴异地,遭举报的中国人寿孙小刚仍任总经理》报道,中国人寿依安支公司工作人员向正观新闻记者证实,2020年7月孙小刚从嫩江支公司离职后,进入该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3月1日,正观新闻记者再次拨打依安支公司电话询问孙小刚是否上班,工作人员称:“不方便透露”,随后挂断电话。(正观记者:李鑫)

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当事人再发声:调查组态度很敷衍

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当事人再发声:调查组态度很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