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西藏冒险王死亡调查 他从来不会使用美颜等

2021-01-26 11:28:10 来源:网易

很意外,谁也无法相信西藏冒险王王相军的死亡会引起大家这么大的反应,而且质疑的声音也是越来越大。

如今小左和其他的同行友人已经逃离不了大家的质疑,尤其是警方已经开始对冒险王的死亡真正原因展开了调查。

冒险王的死亡一直在被大家质疑声中,另外1月25日从媒体方面传来了关于冒险王死亡被证实将要反转的3个重大原因,而且每一个原因的背后存在着合理的据剧。

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先来看看第一个冒险王死亡的反转证据。首先就是嘉黎公A已经对冒险王死亡的真正死因展开了介入式的调查,而且从他身边的直接人物开始着手,比如小左和其他以前的同行人。

警方调查的确立,也等于是顺应了民声,等于是开始对冒险王死亡进入证实性的阶段。另外在一段视频之中,冒险王王相军一直被有抬头,而且和小左的视频录制之中也出现了身体反常的情况。

也因此大家找出第一个小左被质疑的地方,那就是王相军的身体情况不在状态,疑似事发之前王相军受到了生命了的威胁。

尤其是在视频之中的王相军,专业的探险人员表示小左和他同时出镜的时候,明显感觉两个人不在一个频道。

第二个最直接的反转原因,证明冒险王死亡非意外的第二个直接证据。那就是在一段关于冒险王死前的视频之中,视频之中出现的手与以前王相军的手作对比,发现视频中的人手是小左的。因为大拇指上面有一个受伤的印子,这是骗不了的人。

而细看冒险王以前的视频,他从来不会使用美颜,而且冒险王的手上根本没有受伤的印子。换一句话来讲,有人在冒充冒险王拍摄视频,而且冒充者极有可能是小左。

第三个更直接证明冒险王死亡存疑的直接证据,那就是大家还记得冒险王死亡的真实时间吗?是12月20日的早上9点21分落水消失的。

但王相军的弟弟表示哥哥手机里的视频非常混乱,这不符合哥哥的作风。另外他的宠物狗土豆与冒险王一起直播画面的时间正好也是在1月20日的早上9点16分。

也就是说冒险王直播时候的时间是完全不会做假的,是属于卫星的定位时间,和新闻电视台的同步。但这时候的他在直播,可小左传出的消息是这时候的冒险王已经死亡!

最后在问到这一个问题的时候,小左的解释就是山里没有信息,时间出现错乱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要知道这个时间不可能错乱,是属于卫星传导的时间!所以有网友总结果出这3个重要的证据疑问,而且已经交给了警方处理,当下等于是冒险王真正死亡的原因即将出现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