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婚礼现场新郎却没有参加 最后的反转让人没有想到

2021-01-22 09:04:15 来源:腾讯

据泰国媒体1月20日报道,这起奇葩事件发生在呵叻府的帕通堪县。婚礼新郎是20岁的拉提法,新娘则是一个只有15岁的女孩。1月17日婚礼如期举行时,人们却到处找不到拉提法的踪影,也无法联系新郎。

这让拉提法的准岳父宋姆十分火大,他认为拉提法的做法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到羞耻尴尬。随后他跑到当地警局,举报拉提法侵犯自己未成年的女儿,要求警方将其逮捕。

宋姆表示两人是在7个月前认识的,他为了给女儿筹备婚礼还抵押了一块土地,本来还指望着用新郎的彩礼钱来还贷款。

宋姆称他和妻子最初计划和拉提法谈判,但有人建议他们寻求法律诉讼,同时和借款人商谈推迟还款。

警方很快找到了拉提法,这个逃跑的新郎承诺一旦拿到了钱就会娶女孩过门,警方也告知了拉提法他所面临的指控。不过宋姆及其未成年女儿也会因为涉嫌未成年人婚嫁,而面临同样的法律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