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比利时男子劫持直升机上演“劫狱救老婆”闹剧 还晕机呕吐

2020-09-30 10:58:17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卫报》28日报道,近日一名比利时男子劫持了一架直升机,企图让直升机在布鲁塞尔南部一处女子监狱内降落,以帮助正被关在此处的妻子越狱。这名叫基伦的24岁男子在实施这个疯狂计划的过程中“问题频出”,很快就被逮捕了。

基伦先是用自己的真名预订了直升机,等直升机飞到空中,他掏出一把假枪逼迫飞行员飞到女子监狱上空并实施降落。不过直升机在空中盘旋好几圈,却一直无法成功降落;其间基伦严重晕机,几度把头探出机身呕吐。

无奈之下,基伦只好让飞行员带他去附近一处地方降落,随后他坐着预先停在这里接应的车辆逃走。由于基伦用实名预订直升机,警方只用了不到一天就把他和3名同谋抓了起来。基伦此前曾因贩毒被判刑;其妻阿佩尔特27岁,因在一场街头争斗中持刀刺死一名男子而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