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太好笑!盗窃嫌犯派出所门口徘徊!自首?不,我来蹭网的

2020-09-22 08:15:3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最近河南洛阳偃师城关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案,说自己车里的财物被盗了,民警立刻展开调查。

民警介绍,最近有很多群众反映自己车里的东西被盗,民警查看公共视频的时候发现一位黑衣男子出现在案发现场,在停车场拉车门盗窃。

办案民警介绍,9月14号我从上午十点开始查看监控,看了六个小时以后眼睛有点酸,出来在走廊上歇歇,就在我们所门口看到一个衣服和身材都跟嫌疑犯很像的人,经过对比分析,我们发现就是他,他还跟我对视了一眼。

男子看见民警看他之后就赶紧走了,民警立刻下去抓住了他。

巧了不是,民警正找他呢,他倒自己走到派出所门口了!

经过审讯,确定他就是犯罪嫌疑人。

嫌疑人咋会出现在派出所门口呢?难道是来自首的?

办案民警介绍,好奇问了一下他,为啥会出现在派出所门口,他说他手机没流量了,来找能用的无线网络,结果连上了我们派出所的网,是来蹭网的。嫌疑人年纪轻轻的,因为谈朋友钱不够花,还有贷款要还,所以才起了偷窃的心思,总共偷了有两千多。嫌疑人因盗窃,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