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可可爱爱:“抗击疫情,你们辛苦了,我给你们唱首歌吧!”

2020-02-18 08:46:14 来源:映象网

“抗击疫情,你们辛苦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给你们送一些礼物,我给你们唱首歌吧。”说完小姑娘便一边表演着手语一边为现场执勤人员唱起了歌。

2020年春节,一场疫情让原本繁华的街道变得特别而宁静,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郑州交警六大队全员结束休假赶赴一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他们逆风而上,默默坚守,为群众守护平安,为这个城市筑起一张“防护网”。防疫虽艰险,但也有一些温暖不期而遇。

2月16日下午,在柳林防疫服务站处,不愿透露姓名的一家三口驾驶车辆来到柳林防疫服务站,把车停到路边后,从车内搬出来方便面、火腿肠等爱心物资,以表达对交警部门为抗击疫情奋战在防控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家里可爱的小姑娘扎着两个辫子,在现场为一线执勤人员唱起了歌。小姑娘家人表示:肺炎疫情蔓延以来,郑州市人民群众时刻关注郑州市疫情防控动态,被一线交警同志忠诚奉献的坚守所感动,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送来这些东西,感谢为守护郑州市区负重前行的人民警察!希望你们在执勤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我们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在场的防疫服务站一线民警、辅警在冷风中感受到阵阵温暖,深受鼓舞。纷纷对一家三口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群众是一线人员坚强的后盾,给了一线干警很大依靠和支撑,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郑州交警将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和嘱托,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宋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