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小伙在房顶一小时跑500圈,夜间隔窗开演唱会被家人喊停

2020-02-13 08:00:11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为了预防新冠肺炎,大家自动在家隔离已经多日没有出门。近日,郑州一小伙因在家无聊想给自己找点乐趣,在5平方米的楼顶跑圈,圈半径大概1.5米,他表示1小时能跑500圈。同时,晚上在家里隔窗唱歌开小区演唱会,小区住户和邻居通过微信与他互动表示支持。

小伙名叫王阳,觉得在家里有些无聊,于是在房顶跑步来锻炼身体,据他介绍,房顶的空地大概有五平米,他会拿着手机和音响在房顶围圈跑步,围的圈子半径大概有1.5米。因为圈子较小,1小时下来大概会跑三五百圈。他认为跑完之后心情很轻松愉悦。

因为在网上看都隔空尬舞的视频,在晚上6点到8点之间,他在卧室窗边,隔窗唱歌进行小区演唱会。他表示自己喜欢唱歌,同时也用这种方式带动一下小区氛围,用歌声为武汉加油。不少小区住户和邻居通过加微信和微信群与他进行互动,表示支持他,认为很有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