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被家暴网红宇芽申请人身保护安全令

2019-11-28 10:33:42 来源:网易娱乐

宇芽晒判决书

宇芽晒判决书

宇芽晒判决书

法院通报

法院通报

11月28日,曾在微博发文自曝遭到前男友家暴的博主宇芽再次发文,表示自己和相关证人已经在律师陪同下,配合警方完成了调查取证,履行了相关法律手段。她提醒大家远离暴力,时刻保护好自己,也表示对自己没有及时选择报警而感到十分后悔。宇芽也想关心她的社会各界人士已经身边朋友表示了感谢。据悉,其前男友博主“沱沱的风魔教”已遭到行政处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

宇芽原文:

关于家暴的事情,我有几点要跟大家分享。

1、我已经和相关证人在律师陪同下,配合警方完成了调查取证,履行了相关法律手续。警方很重视,依法迅速展开调查工作。并已经于今天对施暴者作出了处罚决定。施暴者面临治安拘留20天的处罚,感谢警方!

2、再次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安全,时刻保护好自己,远离任何暴力。如果不幸发生了,要记得第一时间报警。

我十分后悔由于我的恐惧和犹豫,第一次报警时间过晚,一些证明暴力、伤害的重要证据已经灭失,导致施暴者没有得到他本应得的更为严厉的惩罚。

3、在律师的帮助下,我已经于今日向法院申请了人身安全保护令,施暴者会依法被屏蔽在我的生活圈外,感谢法律的不断完善。

4、最后,抱歉这几天让大家担心了,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事情的关注,因为我知道你们的关注不是给我一个人,是给一个群体,甚至包括身边的可能还存在的每一个隐藏的受害者。

是朋友的支持,大家的鼓励让我经历了不敢说,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做,到能说,能做出一点的改变,再次感谢每一个关注这件事件的人,在以后我也会更加积极面对生活。面对暴力,不要犹豫!不要退缩!

2019年11月28日

宇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