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安徽吴克明被查 系正厅级学者型官员

2019-11-22 14:43: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安徽省纪委消息: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吴克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安徽吴克明被查 系正厅级学者型官员

安徽省一位正厅级学者型官员出现意外。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吴克明,已于上周晚些时候被该省有关部门带走。

6月15日从合肥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吴克明,已于上周晚些时候被该省有关部门带走。

6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没有否认吴克明被带走一事,但其声称该部门不负责对外发布相关信息,有关情况以权威部门发布的消息为准。

该办公室另一位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6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府一位领导在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持召开了一次会议,但他没有透露会议主题。

记者6月15日下午多次拨打吴克明办公电话和手机,其办公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手机则处于关机状态。

截至发稿时,安徽省有关部门尚未发布有关安徽吴克明被查一事的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