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何炅请惠若琪看话剧!小惠邀袁心玥同行

2019-11-18 11:33:20 来源:818体育

11月17日消息,今晚,前女排队长惠若琪,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原来她和两位女排好友袁心玥、范琳琳一起去看了何炅、黄磊主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还是何炅的赠票。

惠若琪和袁心玥

八一女排的主攻手范琳琳在微博上晒出了和袁心玥一同现场看话剧的照片。

而惠若琪也更新了微博,原来她获得了何炅的赠票,带着自己的母亲、八一女排两位好姐妹袁心玥和范琳琳,还有自己的经纪人一起去看了今晚在北京保利上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

惠若琪感叹道,“超级愉快的周末,感觉话剧太考验演员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故事但又都在交错,对了,你,有属于自己的执着吗?”

而在何炅、黄磊表演圆满完成之后,惠若琪、袁心玥一行还专程来到了后台表示祝贺,一行人合影,何炅看上去和小惠非常熟悉了,还亲热地抓住了小惠母亲的手。而袁心玥2米的身高只好站到了边上,不过还是能看出与1米72的何炅身高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6日,八一南昌客场3-0击败福建安溪铁观音,挺进8强。而本场比赛,袁心玥压根没有报名,原来就是为了留在北京观看这场好戏。

另一方面,网友们也觉得小惠挺够意思的,有啥好事都会想到好姐妹袁心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