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内蒙到三亚!29岁美女徒步三千多公里看世界,每天直播19小时

2019-03-20 15:13:27 来源: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

3月18日下午,在郑州市南三环中州大道见到王海燕的时候,她正拉着她一辆不锈钢做的的小拉车欢快的向前走着。

王海燕告诉记者,她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2018年12月24日从家乡出发一路向南,目的地是自己心中的“天涯海角”三亚市。目前她每天徒步的距离平均在40——50公里,一路上住旅店、搭帐篷风餐露宿,也有遇到好心人邀请住进别人家的时候。

在王海燕小车的前方固定着两部手机,一部是导航,一部在直播。王海燕说,她出发的时候,有2万多的粉丝,现在她的粉丝已经达到12万多人了。每天除了睡觉,她基本都在直播,最长的直播时间将近19个小时,而支持两部手机的电力来自一块超大的充电宝。

一路上,王海燕不但将沿途的风光介绍给全国各地的网友,网友们也会打赏给她,最多的时候一天可以有300元左右,这些钱除了自己有一部分用作日常开销之外也会在沿途进行一些慈善的捐赠。

对于社会上一些虚假徒步直播秀,王海燕直播,我和他们不一样。他们故意把自己打扮的惨兮兮的,欺骗粉丝。而我就要漂漂亮亮的向前走。

在采访的间隙,记者也与王海燕的粉丝们做了短暂的互动,进一步印证王海燕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