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今日讯!南方养老目标2060五年持有混合发起(FOF)基金首发

2022-12-14 08:08:16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2月14日,南方养老目标2060五年持有混合发起(FOF)正式发行,基金全称为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60五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交易代码为017497,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12月14日—2022年12月23日。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是采用目标日期策略的基金中基金,目标日期为2060年12月31日。该基金通过大类资产配置,投资于多种具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并随着目标日期的临近逐步降低该基金整体的风险收益水平,以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是目标日期型基金,理论上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中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和货币型基金中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中基金。该基金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除了需要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该基金还面临汇率风险、香港市场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X*(9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人民币)收益率)+(100%-X)*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鲁炳良,现管理12只基金(份额分开计算)。

(来源:界面AI)

标签: 南方基金 新基金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