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合肥蜀山又一人才公寓启用新增108间住房

2022-12-13 20:51:1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精装交付,室内家具、空调、洗衣机等配置齐全,让人才“住有宜居”,合肥市蜀山经开区“筑巢引凤”再出实招。近日,蜀山经开区璞羽山人才公寓正式启用,为该园区人才新增108间公寓,目前已有5家园区企业签约52套公寓,并即将入住。

璞羽山人才公寓共有住房108间,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配置了三室两厅套房公寓和两室两厅套房公寓两种户型,面积分别为83平方米和99平方米,全部精装修交付,室内家具、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配备齐全。该公寓东临董铺水库,东南边还有四季花海和大蜀山等自然资源,景观优势凸出。

不同于公租房等政策性保障住房,该公寓为市场化租赁住房,主要面向蜀山经开区辖区内有较高居住品质需求的企业人才出租。公寓共享商品住宅小区优质配套,配建有健身房、亲子活动室、休闲会客区等配套设施。此外,园区免费循环巴士C线也将在此设站,实现“园区—公寓”两点一线无缝对接,全方位满足住户“吃住行”等各方面需求。

据介绍,近年来,为优化营商环境,蜀山经开区加强载体保障,已运营并投用中海世家高级人才公寓、电商园人才公寓、蜀新西澜等租赁住房,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共558套房源,可解决约3000名人才居住需求。项目分布在蜀山经开区各板块,既可以满足一线产业工人等技能型人才的集宿需要,也可以适应以新市民、青年人等人才为主的新一代就业人员对更高居住品质的需要,做到分层分类实施保障。

林单文 黄庆 季云冈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标签: 人才公寓 四季花海 商品住宅 总建筑面积 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