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全球通讯!捷佳伟创筹划境外发行GDR并在瑞士或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

2022-10-19 09:58:38 来源:资本邦


(相关资料图)

2022年10月18日,捷佳伟创(300724.SZ)筹划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

为了加快公司国际战略布局,打造公司国际化品牌和形象,满足国内外业务发展资金需求,公司筹划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DepositoryReceipts,“GDR”)并在瑞士或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

通过本次发行上市,公司可引入境外专业投资机构和产业投资者,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提升公司治理透明度和规范化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治理机制保障。

捷佳伟创表示,本次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上市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要求,不会导致不符合股票上市条件的情形发生。

同时公司提醒,截至目前,本次发行GDR并上市的发行规模、发行方案、募集资金用途等尚在论证中,仍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本次发行GDR并上市事项尚需取得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的批准,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瑞士或其他证券交易所等境内外主管部门的批准、核准或备案。

标签: 捷佳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