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为什么“社会人”爱穿BOY T恤、H皮带?风格符合“社会人”的喜好

2022-06-13 11:34:58 来源:三言财经

近日,发生在唐山烧烤店的打人案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目前,警方已经将涉案的9个施暴者抓获归案。并且根据警方最新通报,本案已由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侦查办理。相信法律会让行凶作恶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虽然所有施暴人员都已被抓,但本案的影响仍在持续,其中一名施暴者所穿的T恤品牌都遭到网暴。

根据打人案现场监控显示,其中一名施暴者身穿印有雄鹰图案,写有“BOY”单词的T桖;而该T恤则是英国品牌Boy London。

T恤品牌遭网暴

随着事件发酵,越来越多的网友在Boy London官微置顶微博下表达对唐山打人案的愤怒之情。

有网友说,“穿上这品牌在唐山打人有伤害加成吗?都出事了怎么还有脸卖,应该直接退网”。

有网友称,这个品牌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流氓混子的制服;

还有网友直接要求品牌方道歉,这名网友称,品牌方应该反思为什么很多犯事的人都爱穿这品牌,说明设计有问题,因此应该道歉。

发表类似观点的网友很多,都认为这件事对品牌方影响很大,应该要及时公关。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品牌方不应承担责任,施暴者当然应该严惩,但是不应过于上纲上线,“他们还会呼吸,难道连呼吸都是错的?”

Boy London的官方抖音号也遭到大量网友冲击,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唐山打人案一出,这个品牌算是彻底“凉凉”了。

网友们的激动情绪已不局限于在Boy London官方账号中发泄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唐山打人事件 为什么社会人爱穿BOY T恤 Boy 直播间被网友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