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34只基金披露最新一期年报

2022-03-31 18:29:34 来源:资本邦

3月31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34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年报(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根据数据显示,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14日,报告期内(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有29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大摩科技领先混合A,数值达38.14%,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0%+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20%,现任基金经理是雷志勇。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21年,新冠疫情持续活跃,但其对经济的影响边际减弱,全球经济增长迎来修复;全球央行为对冲疫情影响维持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经济修复以及相对友好的货币环境使得资本市场风险偏好上行;该基金2021年继续围绕科技成长进行配置,重点投资于TMT、机械和军工等高端制造领域,上述方向全年涨幅较好,使得该基金跑赢比较基准。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业绩 摩根士丹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