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华夏基金旗下304只基金披露最新一期年报

2022-03-31 17:11:33 来源:资本邦

3月31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304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年报(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根据数据显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报告期内(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有235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华夏行业景气混合,数值达84.11%,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20%,现任基金经理是钟帅。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21年初我们认为经历连续两年的大幅上涨后,“核心资产”的估值已经无法与业绩增速相匹配,在所谓“核心资产”上躺赢的时代可能结束了。2021年以新能源、半导体、军工为代表的高景气成长赛道实现了较大涨幅,中小市值成长风格相对占优。报告期内,该基金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为核心投资方向,同时在半导体、光伏、化工新材料、消费电子等方向布局了符合我们投资框架的优质成长个股,取得了较好的投资业绩。感谢各位持有人的信任,该基金规模在报告期内得到了较大幅度增长,在2022年我们将继续坚守价值投资理念,勤奋调研,规范运作,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回报。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业绩 华夏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