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基金昨日首发,拟任基金经理周蔚文

2021-10-14 15:54:24 来源:资本邦

10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昨日发行,基金全称为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易代码为012647,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0月13日—2021年10月21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通过精选股票,在力争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资产净值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该基金还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7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10%+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周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