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魅族等公司被冻结30万存款 自如CEO熊林接任董事长

2021-10-14 15:26:4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章丘区天颂文化创意工作室、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等申请保全案件、知识产权权属、侵权纠纷、保险纠纷财产保全执行裁定书公开,审理法院为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法院。

裁定书显示,申请保全人天颂文化工作室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魅族科技公司、朝夕科技公司银行存款30万元或查封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此次执行裁定涉及此前判决的章丘区天颂文化创意工作室诉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朝夕科技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案。

最终,法院裁定冻结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朝夕科技有限公司银行存款30万元(期限为一年)或查封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

10月1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信息,居住和服务科技企业自如,近日通过股东会决议,任命创始人、CEO熊林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以接替于今年5月过世的左晖。

自如同时宣布授予左晖先生永久名誉创始人、名誉董事长称号,以纪念他的宝贵贡献和遗产。

2011年10月18日,熊林在左晖的支持下创立自如,开创了房屋租赁产品和服务的“长租”新模式,为城市年轻人提供经过标准化装修,配套租务、保洁、维修等品质居住服务。

经过十年发展,自如已经拥有近3万人的服务团队,在中国十个主要城市运营超过100万间房屋,产品覆盖分散、整栋、租赁社区等多种形态,满足合租、整租、家服等多类型需求;十年累计服务超过50万业主500万租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