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一加手机2021年全球销量破千万台?你怎么看?

2021-10-14 15:31:25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10月13日消息,今天一加新品9RT线上举行。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发布会开始表示,2021年一加迎来了较为喜人的成绩,发展速度较快。他表示一加有信心在2021年全球销量上突破1000万台。

刘作虎表示,一加去年(2020年)开始在产品线、渠道、生态等多方面投入,2021年迎来喜人成绩。据其透露,今年上半年,一加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124%,一加9系列产品首销实现10秒全网销售额突破3亿的战绩。同时,一加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257%,在美国、欧洲均实现了增速第一,在印度高端手机市场占有率也稳居第一。

“在这个增长速度下,一加有信心在2021年的全球销量上突破1000万台。”刘作虎表示。

此外,他表示为了更好抓住新一轮的机遇,更大更好地做好高端产品,一加和OPPO决定将两个团队全面融合。但无论环境如何变化,一加永远是那个“不将就”的一加,不将就的品牌精神永远不会变。

据悉,此次发布的一加9RT在性能、影像、设计等方面全方位升级。

今年以来,一加一直在加速布局大众市场,签约国民级代言人胡歌和周迅,并且拓宽了产品线,覆盖了更多用户圈层。

据介绍,此次一加推出的9RT是为了满足更多对中高端机型有需求的大众人群。定位是“性能加料旗舰”。

一加9RT搭载了骁龙888+LPDDR5+UFS3.1性能三叉戟,配备全新设计的空间散热系统,主摄搭载旗舰传感器IMX766,支持OIS光学防抖,搭载全新研发的夜鹰夜景算法和1亿超像素算法,极大地提升了拍摄体验;一加9RT还采用三星定制的120Hz直屏,还首批搭载了ColorOS 12,操作更加全面和便捷。

此外,一加还带来了全新的一加Buds Z2耳机。

售价方面,一加9RT(8GB RAM + 128GB ROM)售价为3299元,首发价3199元;一加9RT(8GB RAM + 256GB ROM)售价为3499元,首发价3399元;一加9RT(12GB RAM + 256GB ROM)售价为3799元,首发价3699元。

一加9RT和一加Buds Z2两款新品将于今晚8:40开启预售,10月19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