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特斯拉下一代Roadster跑车生产时间再度推迟 是怎么回事?

2021-10-14 15:43:09 来源:TechWeb

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其下一代Roadster跑车的生产再次被推迟到2023年。

 

马斯克称,供应链困难是阻碍Roadster和即将推出的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上市的主要障碍。

据悉,特斯拉的新款Roadster跑车最初计划于2020年上市。但如今,这款车已被推迟至2023年。

去年7月份,马斯克曾透露,特斯拉的新一代Roadster跑车最早2021年投产。如今,这款跑车的生产也被推迟到2023年。

马斯克曾表示,下一代Roadster跑车的性能将达到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无法企及的水平。他曾提到,这款全电动超级跑车有可能在1.1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除了Roadster跑车外,特斯拉的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也有望在2023年实现全量生产。此外,特斯拉表示,希望其Semi电动半挂卡车能在2023年前投产。

至于特斯拉承诺的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上个月,马斯克给出了2.5万美元新汽车的目标时间表是2023年,并暗示这款汽车可能会没有方向盘,这意味着特斯拉将在2023年前实现全自动驾驶。(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