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陈静低胸小背心跑步超震撼,网民留言主动自荐做陪跑

2023-03-06 22:55:31 来源:葫芦哥爱吐槽


(资料图)

近日,33岁的女星陈静,除了经常做运动保持身形之外,亦会经常做有氧运动锻炼体能。无论人在香港或外地,一样保持着规律,准备好时刻以最佳状态示人。

此次,陈静到泰国普吉岛旅游,更是不忘街跑。更加拍片记录低当地美丽景色,分享至社交网站与网友分享。片段中,陈静穿上低胸小背心上阵,一向身材骄人的她跑起步,上围上演弹弹视觉极震撼。

视频在网络曝光后,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完全都不知道该留意沿途美景,还是其本人身材。更有部分人留言表示,希望可以做陪跑,前往当地与陈静一同做运动。

其实,为了练好自律身形,陈静下了不少苦功。所以无论何时何地,她只要晒身形都非常有自信。即使比基尼上阵,照片始终都表现得相当自如。

例如,陈静熟分享了一张,穿着超少布的比基尼的相片。除了展现骄人上围之外,大批网友的注视目光,纷纷被其出众身材吸引。大赞女星陈静穿着非常大胆,更留言形容为“刚刚好”。

标签: 陈静(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