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被长肉后的鲁豫惊艳到了,粉色卫衣少女心炸裂,网友:嫩炸了!

2023-03-06 17:43:03 来源:美人哒

才华横溢的鲁豫她主持的节目《鲁豫有约》很受观众的喜欢,而且也有很多大咖都会参加她的访谈节目。不过她的衣品如何呢?今天我们就去看看吧。


(相关资料图)

粉色的长款卫衣简约随性,修身的设计气质满满,搭配黑色的双肩包很有学院风的感觉,简约而又大气,很有feel哦。

搭配深蓝色的牛仔长裤很简约,九分裤的设计魅力加分,搭配一双小白鞋十分的炫酷哦,时尚感满满哦,很甜美。

被长肉后的鲁豫惊艳到了,粉色卫衣少女心炸裂,网友:嫩炸了!之前的鲁豫真的很瘦啊,长肉后的她 看来身材比例均匀才是最好的呢,衣品也越来越好,身穿粉色卫衣少女心炸裂,简直嫩成了小学生呢!

原来的她是什么样的呢?

黑色的修身款针织衫很独特大气,搭配米白色的外套十分的经典独特,搭配蓝色的高开叉长裤尽显美腿,实在是撩人呀。

紫色的连衣长裙气质完美呀,小圆领的设计加上银色的项链更有质感一些,披肩的设计瞬间女神范儿呀,很撩人哦。

一身黑色碎花的吊带长裙气质满满,露肩的设计性感不已哦,这身材真的很赞哦,搭配黑色的手腕经典不已哦。

浅粉色的修身款T恤时尚不已呢,搭配深蓝色的九分牛仔长裤很随性,搭配粉色的帆布鞋很减龄哦,深蓝色的双肩包很时尚哦。

黑色的修身款上衣很简约,搭配紧身的牛仔裤很帅气,搭配银色的短靴很霸气哦,搭配黑色的的小圆领外套帅气加分。

黑色的上衣修身的设计比较大气,加上白色的小斑点设计时尚不已,小圆领的设计魅力增值,搭配漆皮的超短裤很有范儿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