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爸爸不慎刮花别人车辆3岁萌娃狂道歉,网友:想生气都气不起来

2023-03-06 20:13:3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3月3日,辽宁大连一名网友发布了一段自己3岁的儿子,因为爸爸不小心刮花了别人的车而向对方车主不停道歉的视频萌到不少网友。3月6日,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联系上该网友——孩子的妈妈杨女士,她告诉记者儿子平时就很有礼貌,很开朗,见到熟悉的人会主动打招呼。有网友评论表示孩子一句话,想吵架都吵不起来了!

3月3日傍晚,杨女士和丈夫开车从幼儿园接儿子回家的路上,不慎和另一辆车发生剐蹭,刮花了别人的车,杨女士的丈夫下车和对方沟通如何处理,正在协商时,3岁的儿子摇下车窗,冲着对方车主喊道:“叔叔,叔叔不好意思啊,我爸爸不是故意的,叔叔抱歉啊。”

儿子奶声奶气的几句话瞬间逗笑了几个大人,“对方车主因为车子被刮原本不太高兴,我老公也是在回家路上不小心出了这个事也很烦躁,我儿子几句话就让气氛没那么紧张了。后来协商得也很愉快,很快就把事情处理好了。”

杨女士告诉记者,儿子平时的性格就很“社牛”,碰到小区里的爷爷奶奶都会主动打招呼。和人相处时也很有礼貌,保安叔叔给他开门也会表达感谢。

有网友评论:“这一句话想吵架都吵不起来了,太有礼貌了!”“为有礼貌的孩子点赞!”“奶声奶气简直让人无法拒绝!”

潇湘晨报记者 王芊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潇湘晨报 奶声奶气 回家的路上 如何处理 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