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天眼早新闻 3月1日

2023-03-01 06:51:24 来源:天眼新闻

头条


(相关资料图)

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贵州省政府投资项目概算管理办法

政府投资项目应当坚持匡算控制估算、估算控制概算、概算控制预算、预算控制决算的原则,严格概算审批程序,严控调整概算工作,实行全过程控制。

热点

贵州省发改委开展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跟踪督导,共实地督导项目259个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采取实地查看和资料收集的方式对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进行了督导全覆盖,确保了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天气早知道!贵州3月及春季气候趋势预测看过来——

3月气候趋势预测早知道,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2023年3月全省平均气温9.0℃至18.5℃,与常年同期相比,全省大部地区偏高0.5℃至1.5℃。

事关医保!3月1日起,贵州全面执行

自2023年3月1日起正式执行《2022年国家药品目录》(谈判药品中的阿兹夫定片和清肺排毒颗粒新的医保支付标准自4月1日起实施)。

健康科普|流感病毒活动回升,省疾控支招防控

随着目前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陆续开学,人群聚集容易导致流感等传染病的暴发流行。省疾控整理相关流感病毒科普知识助力市民做好流感预防。

贵州:今年将再建41家县级儿童重症监护病房

2023年,贵州将再建设41家县级儿童重症监护病房,进一步完善儿童危重症救治体系,提高儿童疾病救治能力和水平。

送书上门 !贵州省图书馆开启“互联网+物流”便民借阅服务

读者可通过贵州省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微信客户端小程序“嘉图借书”三种渠道进行网上借阅图书服务。

2022年我国万元GDP能耗比上年下降0.1%

2022年我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GDP)能耗比上年下降0.1%,万元GDP二氧化碳排放下降0.8%,节能降耗减排稳步推进。

教育部部署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以“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为主题,通过开展五大行动,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

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樊振东、孙颖莎继续占据榜首,马龙、陈梦位列第二

28日,国际乒联更新2023年第9周世界排名。男单排名中,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排名前三。女单方面孙颖莎、陈梦、王曼昱位居前三。

2022年公安机关打掉长江非法采砂犯罪团伙90余个

公安机关将持续保持对长江涉砂类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斩断非法改装船舶、盗采、过驳、运输、销售、使用江砂的地下产业链。

都市

【天眼问政】专访贵阳市城市更新事务中心,回应“出行难”热点问题

近日,有多位市民反映出行难的问题,尤其是路面不平、路面有坑等,并建议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还道路以顺畅,市民出行以安全。

乡游黔中丨到木弄村拾趣自然,采摘和露营两不误

为方便广大游客入黔旅游,做好对乡村旅游的宣传服务,省文旅厅陆续推出乡游黔中好去处,本期推荐的是木弄村,到这里旅游,拾趣自然。

解锁不一样的旅行,贵州省文旅产品创意大赛带你做朋友圈最潮新人类

随着“2023年贵州省文旅产品创意大赛”的启动及作品征集工作的不断推进,以“向黔一步寻找新贵玩家”为主题的文旅产品创意推广活动目前正火热进行。

国际

美环保署:俄亥俄州“毒火车”废弃污染物转运计划涉及更多州

泄漏事故发生20多天以来,事故对当地环境的影响仍在持续,并扩大至其他州。

芬兰议会将就加入北约所需的立法进行投票表决

如果有代表提议拒绝该法案,芬兰将在3月1日举行新的投票。在芬兰议会决定批准该国加入北约后,总统尼尼斯托将签署该决定。

俄圣彼得堡空域已恢复正常 普尔科沃机场曾一度停止起降航班

当地时间28日,据总台记者从俄罗斯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了解到的消息,普尔科沃机场已于当地时间12时恢复起降飞机,圣彼得堡市空域目前已恢复正常。

编辑 胡锐

二审 黄国平

三审 刘丹

标签: 世界排名 投资项目 公安机关 当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