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天天速递!复古纯电MPV——大众ID. Buzz,即将推出长轴版

2023-02-28 22:04:39 来源:哔哩哔哩


(资料图片)

大众在去年3月发布了纯电MPV车型——ID. Buzz,首波推出5座版及2~3人座的Cargo货车版,共两种版本,都是采用标准轴距设定,当时,大众也预告ID. Buzz之后还会推出LWB长轴版,如今,毫无伪装的测试车已经曝光,确定今年内就会登场。

基于MEB电动车底盘平台打造的ID. Buzz,外观融合了许多来自经典T1厢型车的复古元素,而即将推出的LWB长轴版,同样延续了复古可爱的设计,只单纯将车身轴距拉长。根据初步收到的消息,LWB长轴版的车长将会比标准版增加300mm,也就是可能会突破5米 (标准版车长为4712mm),原本已经将近3米 (2988mm) 的轴距,估计也会大幅拉长,以利于换取更大的车内空间,这样可以容纳第三排座椅。

此外,LWB长轴版的内装设计将会向标准版看齐,不过两侧滑门面积明显放大,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座椅则会有2+2+2的6座布局与2+3+2的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还能够旋转面向第三排,相较于标准轴距的5座客车版,不只空间更加宽敞,座椅变化上也更加灵活。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车身轴距拉长,LWB长轴版有望换上容量更大的电池,据称,将会达到111kWh,比目前所使用的82kWh大上许多,如果维持单马达后驱配置的话,续航力或许会有所提升 (目前5座客车版为423公里),当然,也不排除111kWh电池组可能会对应双马达四驱配置,来满足对于动力需求更大或是需要四驱克服地形环境的消费者。

对于长轴版车型,有很大可能会导入国内,毕竟,这也是国内消费者的最爱!

标签: 这样可以 地形环境 还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