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每日热讯!明星怎么猜“饭圈用语”?朱一龙华晨宇还好,撒贝宁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2023-02-28 19:46:10 来源:晓雨说娱乐


(相关资料图)

对于一些追星女孩儿来说,饭圈用语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对于一些不追星的小伙伴来说,饭圈用语简直比密码还要难破解,而一些明星也是不太能分得清一些追星用语的,就拿zqsg这个缩写来说,很多明星都不知道,那么就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是怎么猜这个缩写的吧。

首先是朱一龙,朱一龙本来就比较佛系,微博多长时间也不发一条,不是转发就是广告,很多粉丝都对这种行为很不满意,想要他赶快发博了,而消息比较封闭的朱一龙当然也不能正确猜出zqsg这个缩写的意思,他觉得这个缩写的意思是真气死哥了。

第二位就是华晨宇了,说到华晨宇,相信大家也是很熟悉的,华晨宇是一个歌手,虽然出道很久了,但是他好像是逆生长一样,越长越年轻,而面对zqsg这个缩写,华晨宇以为这个缩写的意思是整齐是锅。

第三位就是高嘉朗了,虽然作为一个歌手,高嘉朗没有演员的知名度高,但是这位小哥哥的知名度还是蛮高的,面对别人询问他zqsg这个缩写是什么意思,他很不确定地说这个缩写的意思是最穷傻瓜,并且还说你穷我也穷。

而说出大家的心声的就是撒贝宁了,在某个节目上,撒贝宁接受了饭圈用语的考验,他看起来真的对饭圈用语一窍不通,面对zqsg这个缩写,他回答说这个缩写的意思是早起是狗,相信撒贝宁精英的外表下也有着一颗不愿意早起的心,这简直和我们大家一模一样,你觉得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