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环球观焦点:当日快讯:业内:2023年A股将逐步聚力上行,延续已开启的中期全面修复趋势

2023-01-20 08:00:02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月20日,2022年,在全球资本市场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北向资金继续流入A股,净买入超900亿元。进入2023年,北向资金切换到抢筹模式。数据显示,截至1月19日,今年以来北向资金在短短13个交易日中,累计加仓A股10375亿元。“MSCI中国指数和沪深300指数未来12个月的总体回报率约为16%。”谈及A股市场2023年走势,高盛首席中国股票策略师刘劲津如是预测。事实上,在北向资金持续涌入的背后,外资机构看中的是在中国资本市场双向开放迈向纵深、中国稳增长政策稳步推进、中国企业盈利存修复预期、中国资产估值具性价比优势等多重积极因素下,中国资产中长期向好的趋势。凛冬已尽,且看春来。业内预期,2023年A股将逐步聚力上行,延续已开启的中期全面修复趋势;全球投资者也将进一步聚焦中国,布局优质资产。(中证报)

标签: 稳步推进 的情况下 数据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