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郑州暴雨来袭白天瞬间成黑夜 部分飞机航班取消

2022-07-26 08:13:19 来源:大河报

傍晚7时30分许,郑州西边天空放亮,彩虹现于天空,但不少地方雨声仍不断。那么,暴雨什么时候结束呢?大河报·豫视频记者刚刚从郑州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未来2个小时,郑州降水趋于减弱,降水量5-10毫米。

根据监测,25日14时至19时,郑州市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最大降水出现在惠济区的花园口106.0毫米 。最大小时雨强105.6毫米(出现在惠济区的花园口站25日17时58分至25日18时58分)。

降水量在100.0-249.9毫米的站点有2个,50.0-99.9毫米的站点有13个,25.0-49.9毫米的站点有86个,10.0-24.9毫米的站点有58个。

极大风速37.1米/秒(13级),出现在登封的东华镇。

紧急避险!雨势较大区域,在线运营公交车辆寻找安全地带临时停靠

7月25日,截至当晚7点,雨势较大区域在线运营车辆采取紧急避险,寻找安全地带临时停靠,这些车辆将根据雨情变化陆续恢复运营。

地铁城郊线恢复正常运营

7月25日,大河报·豫视频记者从郑州地铁了解到,目前,地铁城郊线恢复正常运营服务。请听从车站工作人员或广播指引,有序乘车。雨天出行,请您注意脚下安全。

受暴雨大风影响,郑州机场部分航班延误、取消或备降

今天晚上7时左右,郑州机场遭遇大风和暴雨天气,对航班安全运行造成较大影响,目前有7个出港航班延误,2个取消,温州、深圳至郑州的2个进港航班备降周边机场。

今天郑州机场计划执行航班420多架次,至今晚7时,已执行260多架次,目前T2航站楼运行秩序正常。郑州机场将根据天气情况对航班运行调整。

二七区积水隐患点公布!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刘瑞朝 宁田甜 白周峰 田育臣 王新昌 实习生 赵梓杉、二七发布)

标签: 郑州暴雨来袭 白天瞬间成黑夜 部分飞机航班取消 公交无奈临时停靠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