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播资讯】吉林省青少年作家培养计划活动启动

2022-07-25 19:55:42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7月24日上午,由吉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办的阅读指导交流课在长春市书嗜书店举行。我省著名作家于德北结合自身的创作经历,以“阅读改变人生”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如何进行有效阅读,如何才能乐读、善写,让孩子们在愉悦的氛围中汲取成长的养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吉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青少年作家培养计划系列活动之一。青少年培养计划是吉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联合孙立权语文名师工作室在全省开展的青少年作家培养活动。吉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从全省3200余名报名者中,经过三轮选拔,最终确定了30名首届青少年作家培养计划学生名单。同时,在全省遴选了30名作家和语文名师担任导师,与学生结对子,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培养,旨在为我省发现文学新人、扶持文学新秀,培养一批具有语言和写作天赋的优秀青少年。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梦溪

标签: 著名作家 深入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