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速读:孩子参加了吗?暑期托管服务拉开帷幕

2022-07-25 19:58:3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家长对学生假期托管服务的需求,7月25日,长春市朝阳区艳春小学2022年暑期托管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学校积极开展以“激趣·启智·健康·快乐”为主题,以“互助营地+1+1+N”为模式的托管服务,活动第一天,学生们就在老师和部分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球幕影院观看球幕电影。呈半球形的银幕,如同苍穹,巨大清晰的影像、氛围感十足的立体声环音、舒适的特制座椅和安静神秘的观影空间,都给学生们带来了一次全新、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又参加了“团扇”制作活动。作为我国传统的手工艺品之一,团扇又称宫扇、纨扇,代表着团圆友善、吉祥如意。在制作现场,绘画工具、空白团扇、颜料和清水等材料用具一应俱全,指导教师首先向学生们讲解了团扇的相关知识,展示了团扇的绘制方法。随后,学生们开始动手绘制团扇,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不时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也从拿笔的姿势到具体画法,对学生们进行了逐一指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展示着自己绘制的团扇,一张张可爱的脸庞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艳春小学暑期托管服务活动,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接下来,学校还将开设更多有特色、有优势、有需求、有保障的暑期托管服务。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鹤

标签: 托管服务 艳春小学 拉开帷幕 幸福的微笑 长春市朝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