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一直在坚持搜寻 坠机事故救援人员背上写着永不放弃

2022-03-28 14:22:53 来源:股城网

奇迹没有发生,官方宣布东航坠机事故的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祈祷死者安息。令人感动的是,在“3·21”东航坠机事故救援人员背上写着永不放弃。那么,东航坠机事故最可能的原因是什么呢?还会继续搜寻下去吗?

东航客机MU5735从高空坠落,并且在林间坠毁引发大火,看到这样的情形,现场搜救人员早已经基本有了答案,知道生存率是非常低的,但他们为了让对面站着的机上132人的家属心理上有个安慰,一直在坚持搜寻,从未放弃,令人感动。

在事故核心区,淤泥没过消防员的膝盖,但他们依然坚持搜寻。一身白衣,半身黄泥,虽然艰难,也不放弃任何希望,救援人员一寸寸搜寻,用手一点点挖出遗物,确实辛酸。在此,为死者默哀,为搜救工作者致敬。

既然悲剧已经发生,只能是接受现实,现在只希望尽快找到坠机原因。据悉,目前两个黑匣子都找到了,已经送往北京破译分析,或需要半个月左右时间才能读取数据。截止目前,还未能确定坠机的原因。

标签: 坚持搜寻 坠机事故 救援人员 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