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定增王”财通基金有望迎来新的总经理人选?公司这样回应

2022-03-28 12:09:48 来源:资本邦

3月28日,有市场消息称,财通证券清算存管中心总经理徐春庭被提名为财通基金总经理,有望接替代任总经理汪海。财通基金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公司官网显示,财通基金于2011年6月正式成立,公司总部设立于上海,注册资本2亿元,注册地上海。成立伊始,公司就致力于走出了一条独具“财通特色”的发展之路,将定增作为重点推进方向之一。

2013年公司参与了36余个项目,投资规模近100亿。2014年获得《华夏时报》金蝉奖“年度最佳定增王”称号,此后财通基金再度蝉联“2015年度专户定增王”。在2016年和2017的投中信息中国投资年会上,财通基金相继获得“年度最佳定增投资机构”大奖。

Choice数据显示,目前财通基金共有13名基金经理,管理42只产品,资产合计550.51亿元,排名第78位。银河证券发布的《公募基金管理人长期主动股票投资管理能力榜单》显示,截至2021年末,财通基金长期主动股票投资管理能力过去8年位列同类1/70,过去9年位列同类5/70。

在经历过此前的人事大震动后,若徐春庭走马上任财通基金总经理,将如何带领公司走出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值得期待。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财通证券 财通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