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义乌义亭镇铜溪小学:安全“铜”行 防患未“燃”

2022-03-28 13:30:39 来源:义乌商报

为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3月18日上午,义亭镇铜溪小学组织开展了消防疏散应急演练。

当天上午10点10分,一号教学楼模拟发生火灾,广播室立即拉响警报,所有安全岗老师迅速到达安全岗位,组织、引导师生进行安全有序的疏散,各班教师立即带领学生从教室撤离。孩子们弯着腰,捂住口鼻,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按照指定路线快速撤离,并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集合。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上报。

本次演练在所有师生的团结协作下顺利完成,用时98秒。活动结束后,相关消防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这次演练的成果,,希望全体师生在各项演练活动中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共创平安校园。

标签: 铜溪小学 义乌义亭镇 消防疏散 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