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欧康医药需向北交所回答21个问题 包括产品是否具有竞争力等

2022-07-11 08:24:37 来源:

2022年4月20日,欧康医药向北交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报材料。4月21日起,公司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停牌。4月25日,北交所正式受理其申请。5月23日,公司收到了北交所出具的审核问询函,从4个方面提出了21个问题,要求公司回答。

在业务与技术方面需要回答的主要问题包括:对主要产品及其生产销售模式披露是否清晰;业绩增长是否为行业周期性影响所致;产品是否具有竞争力;技术是否具有先进性;生产经营相关资质是否合规;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是否合法合规。

在财务会计信息方面需要回答的主要问题包括:向供应商端信堂大额预付款项的原因及合理性;业绩增长是否具有可持续性;境外销售大幅增长是否具有真实性、合理性;成本核算是否准确;毛利率波动是否具有合理性。

在募集资金运用方面需要回答的主要问题包括:募投项目是否具有必要性;产能消化能力如何。在公司治理与独立性方面需要回答的主要问题包括:资金拆借和财务内控有效性如何;发行人与药投海晟之间的交易情况是怎样的。

标签: 欧康医药 产品是否具有竞争力 技术是否具有先进性 生产经营相关资质是否合规 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是否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