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速看:建设优质人才生态环境第二届融智·人才发展论坛在厦举办

2022-07-11 07:55:3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陈璐 通讯员 李丽君) 为助力企业提供人才战略新思路,推动厦门市优质人才生态环境建设,8日,“星火成炬,智见未来”——2022年第二届融智·人才发展论坛在厦举办。

论坛就数字化人才战略及培养体系、打造复合型数字化人才、数字化人才与业务融合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旨在为企业提供人才战略新思路,助力厦门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打造开放、共赢的人才发展新环境。本次论坛吸引了超过500名人力资源从业者及相关人员齐聚现场,包括互联网、科技制造、医药等领域头部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论坛在10个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累计吸引逾2万人次观看。

“人才是城市发展的第一资源,强大的人力资本和人才资源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厦门国贸飞驰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才代表厦门工业博览会组委会致辞。MBA智库创始人兼CEO倪其孔在致辞中表示,厦门围绕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积极搭建平台,出台了各种人才激励措施,推动人才工作不断取得突破。圆桌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围绕“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如何突破人才瓶颈”和“数字化背景下高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策略”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由厦门火炬大学堂、厦门火炬高新区产业联合会、MBA智库主办,厦门工业博览会组委会、智联招聘、职行力、厦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火炬园)协办。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

标签: 人力资源 生态环境 工业博览会 城市发展 不断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