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通讯!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2-07-10 06:58: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进一步扩大工会影响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日前,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集中开展“竭诚服务职工 工会温暖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在主题宣传活动中,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线上线下同时发力,通过市总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阳泉工会”App等新媒体矩阵和中心大屏、宣传栏、心理咨询室、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工会阵地,加大对职工医疗互助、心理咨询、信访接待、普惠服务、法律援助、就业帮扶等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竭诚服务职工 工会温暖相伴”的浓厚氛围。同时,中心工作人员一对一服务来访职工群众,面对面向他们介绍宣传中心职能工作,并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让宣传服务更贴近、更贴心。

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入企服务为抓手,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积极拓展主题宣传活动的载体,深入阳泉隆鑫商厦有限公司等单位了解职工的急难愁盼,宣讲《第十七期职工医疗互助实施办法》,开展“同心抗疫”团体心理辅导,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万浩芳)

标签: 服务中心 法律援助 宣传资料 实践活动 线上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