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深强沪弱格局再现 锦浪科技(300763)被机构加仓

2022-06-21 09:57:58 来源:金融投资报

6月20日, 深强沪弱格局再现,收盘涨跌不一,两市成交量小幅放大。在大盘分化中,个股保持较高热度,上涨家数明显更胜一筹。两市共94股封死涨停板,同时有7股跌停。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过亿元买卖频现,分歧明显加大。

抛售山西焦煤

山西焦煤(000983)20 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一家机构出手买入3918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卖出力度远强于买入,合计卖出金额高达34905万元。

持续回调连续击穿多条均线支撑的山西焦煤加速杀跌。20日该股大幅低开后继续震荡走低,盘中股价多次触及跌停,最终收在跌停价位上,成交量几近翻番放大。虽然山西焦煤自高位回落已有明显跌幅,但机构投资者抛售意愿依旧强烈。按20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四家机构合计卖出约27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在山西焦煤持续回调中仍小幅减持。

大金重工(002487)20 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买入金额为4504万元。卖出席位有两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1661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

前一交易日收出涨停板的大金重工继续保持强势。20日该股高开后继续快速冲高,开盘不到一小时股价便封死涨停板,成交量继续放大。在大金重工短线快速上涨中,机构投资者卖出意愿强烈。按20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3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逢高小幅减持大金重工。

豆神教育(300010)20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达到5802万元。

沿短期均线震荡反弹的豆神教育加速冲高。20日该股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随着多头资金的快速流入,午后开盘不久股价便被推升至涨停板,换手率保持高位运行状态。启动后豆神教育股价轻松翻番,机构投资者抛售力度开始加大。按20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9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机构在豆神教育大涨过程中派发。

加仓锦浪科技

锦浪科技(300763)20 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5074万元。卖出席位中虽然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为5120万元。

锦浪科技在快速杀跌后出现超跌反弹行情。20日该股高开高走,早盘股价已被多头推升至涨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在锦浪科技探底回升过程中获得机构力挺,按20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小幅加仓痕迹。

标签: 深强沪弱格局再现 山西焦煤 大金重工 锦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