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动态!两女子被困宁海西店海岛一个多月内已发生两起

2022-06-21 09:04:2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前天12点49分,宁海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西店镇石孔村附近双山岛上有两名女子被困需要救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西店站7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得知,两女子12点左右步行到岛上游玩,因没注意周边情况,加之雨势逐渐变大,潮水上涨,发现时已无法返回,遂报警请求回村救助。随即,消防救援人员与当地渔民沟通,借到渔船前往岛上成功将人营救回村。

据介绍,这已是当地一个多月内发生的第二起因潮水上涨人员被困事件。5月17日21点许,两男子也是在石孔村附近一海岛上游玩,因与家人视频通话并未注意时间,等通话结束后发现潮水已经淹没路面无法原路返回,只能报警求助。(记者徐欣通讯员张峰唐理军)

标签: 指挥中心 一个多月内 救援人员 家人视频